长者浏览模式
退出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长者专版 > 通知公告

临汾市民政局 《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送达公告

日期: 2024-04-10来源: 临汾市民政局

临汾市钢琴协会:

    经调查,你单位连续两年未按照规定接受监督检查,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条有关规定,本机关拟对你单位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因其他方式无法送达,现依法公告送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你单位应当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到我局领取《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逾期即视为送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和《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二十三条、第二十五条、第二十六之规定,你单位享有陈述、申辩和要求听证的权利。如对上述行政处罚有异议,可以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向本机关提出陈述、申辩或者要求听证。逾期视为放弃陈述、申辩或者要求听证权利。

    特此告知。  

          

                 


                                                         临汾市民政局    

                                                           2024年4月10日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民政局  

联系方式: 0357-2099388  邮箱:linfenminzheng@163.com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