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临汾市民政局局长赵华同志 深入基层开展工作调研

2023-05-08    

5月5日,市民政局局长赵华一行三人深入翼城县、曲沃县、侯马市开展工作调研。

在翼城县,赵华同志与翼城县政府负责人深入交流了翼城县殡仪馆建设进度缓慢的问题,强调一定要摸清实际情况,采取果断有力措施,确保殡仪馆建设项目于今年年底前完成;调研了中卫乡浮图村区域养老中心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在建设、运营方面的打算;与爱益社工负责人、社会救助中心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在曲沃县,赵华同志实地查看了乐昌镇西南街社区养老幸福工程,对施工现场,对项目的下一步进展情况进行了指导;查看了曲沃县智慧城市建设的进展情况,肯定了在村级党务政务公开工作中的探索;与曲沃县民政局负责人就葬俗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调研了曲沃县未成年人保护、《县城区标准地名图》制定工作。

在侯马市,赵华同志调研了秦村北社区的工作情况,肯定了制度上墙、阵地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及侯马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工作;调研了婚俗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

相关县(市)政府领导、民政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民政局  

联系方式: 0357-2099388  邮箱:linfenminzheng@163.com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