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件法规 > 通知公告

临汾市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公告

2022-09-19    

根据《临汾市市直政府系统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临人社发〔202213号)和《山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操作程序(试行)》文件精神,通过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及面试等环节,临汾市民政局最终按1:1比例入围考生1名,并进入体检考察环节,现就体检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考察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和拟招聘岗位的要求,坚持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统一政策、统一组织、统一程序的原则,坚持保密、回避、监督的原则。

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得聘用。因个人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岗位,可根据报考比例和实际情况按综合成绩顺次递补(仅递补一次)。

二、体检环节

1.体检时间和地点

拟定于2022921日上午830到指定的医院(县级及以


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2.体检对象及内容

(1)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选,医疗技术岗位1名,(详见附表)

(2)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3.体检要求

1)做好事前准备和保密工作。体检有关事宜在临汾市民政局网站(http://mzj.linfen.gov.cn/)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2)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3)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本人可在体检结果公布后3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经招聘单位同意后,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同一级别或上一级别的另一家医院组织复检以复检结果为准。招聘单位、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及家属对复检结果仍有疑义的,承担复检的医院应组织相关专家进行会诊,做出最终结论。因怀孕不能全部完成体检项目的,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

4体检在人社部门的监督指导下,由临汾市民政局组织实施。

三、考察环节

1.考察对象及内容

(1)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

(2)用人单位要组织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进行考察。

应届毕业生主要考察应聘者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平时思想政治表现等,原则上以学校毕业鉴定等证明材料为准。已就业的毕业生,可由单位出具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材料。未就业的应聘者由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或社区、村委会出具其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等证明材料。对证明材料有疑义的,招聘单位可以电话回访、函件征询或派人到应聘者所在毕业院校、派出所、社区、村委会进行实地调查。

(3)对报考者提供报考信息的真实性和档案进行复审、审核,对考生的应聘资格进行再次确认。

(4)违反上述规定和不符合条件要求的取消聘用资格。

2.考察要求

(1)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察并提供个人完整档案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迟到或缺席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考察资格。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2)考察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

四、公示

经体检和考察合格的,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研究确定在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http://www.linfen.gov.cn/renshe/)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七个工作日。

、其他

临汾市民政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工作设在临汾市社会福利院办公室

咨询电话:0357-8298369

:《临汾市民政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名单》(1人)

临汾市民政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名单.xlsx


                    临汾市民政局 

                                                   2022年9月19日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民政局  

联系方式: 0357-2099388  邮箱:linfenminzheng@163.com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